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昆仑通态KS系列新产品隆重问世!

昆仑通态KS系列新产品隆重问世!

       北京昆仑通态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做神州工控先锋,创民族软件精华”为奋斗目标,积极开拓、勇于进取,不断推出优秀的工控组态软件和硬件产品。

 

       近日,昆仑通态公司整合多年工控领域的应用成果,精心打造了成熟的以低功耗CPU为核心的高性能嵌入式一体化触摸屏TPC7062KS和TPC1062KS!采用全新ARM CPU,全面提升产品性能,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稳定、高效的服务,必将引领人机界面新潮流!

“四个代表”
      1. 先进技术的代表
      2. 时尚美观的代表
      3. 低价高性能代表
      4. 民族工控的代表

 

      昆仑通态将本着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准则,打造先进的人机界面民族品牌为己任,与中国的广大用户共同为自动化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至此,公司完成了人机界面所有的核心技术,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欢迎您来电咨询010-62979682!全国客户热线:400-610-706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