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关于举办“人人争当敢创新、有作为的新虹润人”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人人争当敢创新、有作为的新虹润人”演讲比赛的通知

各部门、各驻外公司:


    创新是企业的生命,有为是企业的动力。为弘扬虹润文化,激励斗志,培养和发展人才,为公司发展战略和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服务,公司决定开展“人人争当敢创新、有作为的新虹润人”演讲比赛。


    一、参加演讲的对象:凡虹润公司员工均可参加,经过部门、驻外公司选拔推荐,最后由公司董事长召集负责人研究确定参加演讲的对象。


    二、演讲内容:


    1、参加虹润团队以来所作的主要工作或贡献,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2、在管理运营体制上自己所在的公司、部门存在哪些应该改革、改进的问题?如何突破机制上的障碍或改正存在的问题?
    3、目前影响公司发展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是什么?如何突破现有的运行营销模式,使之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
    4、结合本职岗位如何做一个敢创新、有作为的新虹润人?有那些创新思路或新想法,为实现这些新思路、新想法有那些措施和办法?(也可从虹润全局的高度思考)
    5、为缓和演讲比赛的气氛还将举办歌咏比赛。


    四、以上活动初步定于2011年国庆期间,请有参加活动意向的员工缜密思考,早做准备。


 
                                   福建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六月十五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