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瑞(Contrinex)将携高精度产品首次亮相2011上海国际汽车装备展

科瑞(Contrinex)将携高精度产品首次亮相2011上海国际汽车装备展

    科瑞传感器旗下品牌ContrinexMicrosonicRechner,分别专精于接近传感器、光电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电容传感器、料位计的高端产品领域,秉承 Sensors For Peak Performance 的经营理念,始终致力于高性能传感器事业。


    科瑞首次参加
AMTS汽车装备展,但带来了其常规的特色产品:比如从外形及构造上讲,有超小型化的接近开关、全金属封装的传感器等;从应用特点上讲,有超长检测距离的传感器、耐高温传感器(最高温度可达800度)、耐高压传感器(最高耐压可达1000bar)、颜色传感器、密封系列的传感器、可替换光纤的小型化光电传感器、带数显和I/O Link的光纤放大器、以及各种防爆类传感器、高精度的流速传感器(它的精度可以达到1%)等。


    科瑞新系列产品:
700系列防磁防焊电感式传感器,新一代颜色传感器,不怕粘的电容式传感器、以及新一代单超声波双张检测器dbk+4系列,突破应用技术瓶颈,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生产及设备的高精度、高标准的要求!

科瑞防磁防焊系列产品现场应用照片

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是当今汽车制造的四大工艺,在焊装车间有很强的电磁和电焊干扰。为了能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对生产流水线上的各个部件进行准确的定位和处理,必须依靠高质量的管理和高水平的自动化。普通的传感器无法在此环境下使用,必须使用防磁防焊型接近开关,来达到现代化、自动化生产。CONTRINEX防磁防焊型接近开关具有特殊的线圈结构,它们可以抵抗焊接过程中产生的磁场干扰;同时开关的感应面和外壳采用特殊材料处理,使得焊珠不宜粘附在传感器表面。而且M18开关的检测距离达到10mm,可以充分满足焊装车间的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AF2023 科瑞期待与您相约珠江畔

科瑞潜水式液位计

科瑞传感器:基于RFID的涂装车间AVI系统

科瑞力摩:Triamec伺服驱动器的路径规划

“风”狂发电,科瑞电感来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