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CS 7创新之旅开放日活动在西南区举行

PCS 7创新之旅开放日活动在西南区举行

2009年4月起,PCS 7创新之旅来到西南区,并分别于4月7日、15日和27日在成都、重庆和贵阳三市举行了开放日活动,目的是向来自水泥、金属、化工、污水处理等行业的系统集成商推广SIMATIC PCS 7 V7.1的相关知识和技术。

在开放日活动中,主要介绍了3个方面,即PCS 7 V 7.1的系统介绍及技术亮点,PROFIBUS技术和PDM/工厂资产管理。产品技术工程师进行了现场设备演示,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关注和认同。

西门子PCS 7创新之旅始于2009年2月,在为期6个月的活动中将遍及全国5大区域的10多个城市。其目的是通过零距离的沟通,向主要客户和潜在客户介绍最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展示SIMATIC PCS 7,使客户了解这些产品的特色。同时,西门子还将从中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和建议,为今后更好的发展铺平道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