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徐州(无锡)物联网对接洽谈会在无锡成功举办

2011徐州(无锡)物联网对接洽谈会在无锡成功举办

2011/7/21 11:52:50

        日前,由徐州市科技局承办的2011徐州(无锡)物联网对接洽谈会在无锡成功举办。

 

        对接会共邀请客商27人,参会代表达76人。会议由市科技局高存宝副局长主持,市科技局张学良副局长介绍了我市物联网产业发展现状、发展趋势、政策导向;泉山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的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园区情况。到会客商与我市参会代表就双方合作项目进行了认真洽谈。

 

        对接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会上共签约投资项目9个,意向投资金额达6亿元,利用外资200万美元。其中,江苏省互联空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拟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的物联网开发与运行服务基地项目,总投资1.3亿元,外资200万美元,项目全部投入运营后,可实现年产值约3.5亿元,吸纳就业人数约2500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