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Focus 2011路演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贝加莱Focus 2011路演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贝加莱Focus 2011路演”活动将在7月5日拉开帷幕,这次路演活动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青岛、西安、武汉、沈阳等城市举行。作为自动化业界的技术领先企业,贝加莱专注流程工业并积累了大量实际案例,这些案例体现了贝加莱产品设计的核心理念,灵活的架构(Flexibility)、开放的系统(Openness)、易于连接构建(Connectivity)、易于使用(Usability)并具有高可靠性设计(Stability)。

 
       “软件-自动化方案的核心价值”是此次路演活动的主题。一个软件工具(Automation Studio)提供可扩展性、多平台性能以及强大的灵活性足以满足各种应用需求,经由一个网络(Automation Net)对贝加莱全系列产品完成控制、显示、运动控制及通信的开发。
 
        “贝加莱FOCUS 2011路演”是一个互动与交流的平台,届时大家可共同交流贝加莱产品的新技术、应用及品牌拓展经验,探讨未来自动化技术发展与共赢的合作前景,分享贝加莱品牌所带来的利益。
此次路演活动将持续到8月17日。
 
报名方式:请将您的详细信息通过传真、邮件等方式反馈给我们。
 

我们期待您的莅临,感受橙色魅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