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汽车工业中的硬件在环测试

汽车工业中的硬件在环测试

       硬件在环测试或HIL是多年来已被证明行之有效的基于建模的开发方式。机器模型在仿真工具如Simulink®或MapleSim™中被开发,并可以将其自动生成的代码移植到实时环境中来仿真系统的动作过程,这使得新功能苛刻的测试可以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进行。


B&R控制平台上的硬件在环测试HIL对于汽车工业是一种非常安全的开发环境


 
B&R工控机上的HIL


       标准的HIL方案通常基于非常昂贵且非广泛使用的实验室硬件,但是经过行业验证过的B&R工业PC可以实现这一目的。B&R系统可以通过多种现场总线接口来通信,并且非常适合在极其恶劣的工业环境中连续运行。使用”Automation Studio Target for SIMULINK“ ,在仿真环境中实现的系统模型可以通过一个按键移植到实时操作平台中。一个广泛适用的控制器和驱动系统产品使得B&R能够实现为整个系统建模”,“在汽车工业及航空工业的测试站及测试环境的开发者将能够非常直接的从B&R系统中受益”贝加莱汽车行业全球销售经理Elmar Zimmerling说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