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智能平台宣布推出实现最佳性能和灵活性的载卡

GE智能平台宣布推出实现最佳性能和灵活性的载卡

——— SPR418A混合卡具备高灵活性和最大吞吐量
2011/7/21 16:26:00

       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2011年6月21日讯——GE智能平台今日宣布推出SPR418A PCI Express PMC/XMC载卡。该混合卡实现PCI Express® 兼容性并将性能、灵活性、可靠性、互操作性和成本效益巧妙结合,可满足客户将PMC和XMC夹层卡组态到高性能服务器和小型PC。其通常用于开发声纳、雷达、通信和信号智能等应用。

       “SPR418A满足了当今的市场需求,因为其实现了小型化和PCI Express高性能,提供保障可靠性的冷却能力,具备支持大量连接选项的高灵活性。”GE智能平台的产品经理Dan Veenstra说。“客户可以充分利用新型XMC设计所带来的高速串行总线架构。”

       客户可以订制SPR418A,具备支持PCI-X传输速度的PMC模块或支持8道PCI Express速度的XMC模块:可连接主机的Gen2 x8 PCI Express可以借助夹层卡,实现全速、无阻碍数据传输。集成式风扇提高了夹层卡的冷却能力,保证最大的可靠性,同时支持25W功率等级,大大超出PMC和XMC的规范要求,为性能和可靠性提供了双重保障。

       SPR418A拥有大量连接选项,扩展了I/O和使用模式,提高了灵活性。可选的80-pin KEL连接器(类似FPDP VITA 17)具备J4连接能力。J16可以连接两个SFF连接器,通过备好的电缆实现4道高速串行连接能力。标准PC电源连接器适合夹层卡独立运行,无需与主机交互。

       欲了解更多信息:http://defense.ge-ip.com/products/family/sensor-processing

        http://defense.ge-ip.com/products/family/carrier-card

       欲了解更多技术信息:www.ge-ip.com/admin/products/


关于GE智能平台

       GE智能平台是一个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和嵌入式领域的软硬件产品、服务以及专业技术。我们为用户提供一个独特的、灵活的、超可靠的技术基础,使得他们在包括能源、水处理、消费品、国防以及通讯等领域,获得持续的竞争优势。GE智能平台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是GE家用及企业解决方案业务集团的一员。需获取更多详情,请访问www.ge-ip.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