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成纸业选择GE公司Proficy® Process Systems实现纸浆控制

天成纸业选择GE公司Proficy® Process Systems实现纸浆控制

——— GE智能平台的先进科技为其提供资产优化、降低成本&停机时间的集成化解决方案
2011/5/3 16:29:00

       GE智能平台今日宣布,广西农垦糖业集团子公司天成纸品公司,选择GE公司的Proficy过程控制系统这一突破DCS的系统,用于全厂设备联锁和数据采集。天成纸品公司位于中国来宾市,漂白纸浆年产量达95,000吨。该公司选择Proficy过程控制系统作为全厂自动化系统的一部分,以提高生产效率,操作人员的效率和资产优化。

 

       通过Proficy过程控制系统,GE智能平台提供了一套先进的DCS系统,以无可比拟的灵活性、开放性和性价比传递分布式控制系统的功率和效率。由于Proficy系统的软件层固化在过程控制系统中,优化和分析及生产管理可以方便的在其上实现。

 

       “这次成功让我们看到另一个中国顾客看到我们的系统优势的例子。在这个充满挑战的全球商业环境中发展和优化公司业务,中国及世界各地的客户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在提高质量、产量和提供持续的竞争优势上,精确、灵活和具有高可用性的过程控制能力比以往更加重要,”GE智能平台过程解决方案部门总经理Steve Ryan先生谈道。

 

       Proficy Process Systems的基础是当代的硬件和软件基础设施,提供传统DCS系统的优势。Proficy Process Systems提供了可扩展性,允许客户构建符合其当下业务的系统,而且可以很容易地与他们未来的发展同步。在数据采集中集成Proficy Historian,可以对运行性能进行分析,从而进行性能和效率的优化。

 

       “减少停机时间以带来的高运营效率和低缺陷率正是我们需要从GE获得的,”天成纸品总经理农皓先生说到,“Proficy Process Systems帮助我们用同样多的资源实现更高的生产水平。”

 

       GE智能平台的专业服务团队提供从最初的系统设计到安装及售后支持。

 

        更多信息:www.ge-ip.com/process

 

关于GE智能平台

 

       GE 智能平台是一家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的硬软件和技术服务以及嵌入式计算机。我们为用户提供一个独特的,灵活的,超可靠的技术基础,使得他们在包括能源、水、消费品、石油和天然气、政府和国防,以及通讯等产业领域,获得持续的优势。GE智能平台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的全球性企业,是GE企业解决方案旗下的一个业务部门。想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ge-ip.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