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国家仪器公司签约GE智能平台分销GE的反射内存模块

美国国家仪器公司签约GE智能平台分销GE的反射内存模块

——— 反射内存将使NI™的客户能够为具有挑战性的测试、仿真应用开发实时、确定性局域网
2011/2/22 16:44:00

       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 2011年2月22日 —— GE智能平台宣布已经签署协议,由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TM)分销适用于3U CompactPCI®系统的GE cPCI-5565PIO反射内存PMC和PMC载卡。传输速率2Gbaud、配备256MB内存的cPCI-5565PIO基于GE PMC-5565PIORC,但包含了经过专门设计的定制载卡,可与NI PXI机箱相结合,用于该公司的NI VeriStand™实时测试和仿真软件平台。

 

       GE智能平台商用产品管理经理Wayne McGee说:“反射内存是一项专有技术,可实现实时局域网,局域网内每台计算机均始终具有共享内存集的最新本地副本。这些专用网络被专门设计用于实现高确定性数据通信,提供各种先进、严苛的分布式仿真和工业控制应用所需的紧凑时间性能。因此,反射内存十分适合美国国家仪器公司的目标应用,可帮助NI获得可持续竞争优势。”

 

       美国国家仪器公司的资深实时测试平台经理Ian Fountain说:“我们的业务旨在帮助工程师和科研人员更加高效地设计、制作原型和部署测试、控制和嵌入式设计应用程序。我们的客户不断研发影响百万人的创新技术。为我们的NI VeriStand平台加入GE反射内存将有助于我们提供客户需要的网络性能和可靠性。”

 

       NI VeriStand是用于更加高效地创建实时测试应用程序的软件环境,容许配置执行各种任务的多核实时引擎,这些任务包括:模拟量、数字量、通信总线和基于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的I/O接口;可触发的多文件数据记录;实时激励生成;计算通道以及事件报警和报警响应例程。

 

       GE反射内存解决方案包括VME、PCI和PCI Express与PMC规格的节点,以及可实现反射内存网络最优管理的反射内存集线器

 

       更多信息参见:www.ge-ip.com/products/family/reflective-memory

 

关于GE智能平台

 

       GE智能平台是一个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和嵌入式领域的软硬件产品、服务以及专业技术。我们为用户提供一个独特的、灵活的、超可靠的技术基础,使得他们在包括能源、水处理、消费品、国防以及通讯等领域,获得持续的竞争优势。GE智能平台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是GE家用及企业解决方案业务集团的一员。需获取更多详情,请访问www.ge-ip.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