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新力川魅力青岛行

新力川魅力青岛行

——— 新力川电气邀您参观第13届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经过了六七月的深圳华南工控展,在激情的八月新力川将来到美丽的滨海城市青岛参加第13届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日程安排

展览时间:2011年8月25日---27日

地  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市高新区世纪广场苗岭路9号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智能控制分会、山东省自动化学会、青岛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青岛金诺会展有限公司

 

合作媒体:

阿里巴巴、中国工控网、中华工控网、中国自动化网、我要仪器网、控制工程中文网、中国电气自动化网、中国自控网、西部工控网、中国低压电器网……

 

展会回顾

       上届展会于2010年8月11日—13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汇聚一堂,集中展示了自动化控制领域最新的光、机、电、液、仪一体化高新技术产品,同时还举行西门子、发那科、奥托尼克斯公司的多场高水准的技术交流研讨会。世界知名的厂商:西门子、ABB、施耐德、三菱电机、GE、奥托尼克斯、倍福、图尔克、伦茨、虹润、威卡、丹佛斯、魏德米勒、宝帝、邦纳、福禄克、威图、东方马达、日本精工、研祥、研华、凌华、佳乐、光洋、东元、万可、永宏、施迈赛等企业齐聚一堂,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外展团的大量参与,使展会更具吸引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力川 LC2032MA 两相步进驱动器

新力川 LC2054DA 两相数字驱动器

新力川 LC系列 三相步进电机

新力川 LC3088MA 三相步进驱动器

新力川 LC系列 运动控制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