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布Trellis推广战略

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布Trellis推广战略

2011/7/22 11:09:48

 
       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关键业务全保障™”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今天公布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推广战略,推动Avocent、Aperture和Liebert DCIM软件解决方案的用户采用Trellis™动态基础设施优化平台。

 

       艾默生网络能源Avocent业务总裁Steve Hassell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改进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并保护客户对现有技术的投资。我们与当前及新客户合作,共同制定Trellis平台的实施方案,并实现对数据中心运营无与伦比的控制力。”

 

       Trellis平台整合并扩展了Liebert SiteScan®、Avocent Data Center Planner以及Aperture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目前的功能。艾默生网络能源软件产品的当前用户将获得向Trellis平台迁移的路径,并同时受益于其附加功能。通过独特的闭环控制系统,这些功能提高了对数据中心运营的可见性以及控制力。利用艾默生网络能源在资产、电源、制冷以及基础设施管理方面经过验证的专业技能以及嵌入式固件技术,Trellis平台避免了各自为政进行决策的现象,让数据中心专业人士可以优化其关键基础设施运营的方方面面。这将把数据中心的性能提高到新的水平,实现业务需要的高可用性、运营效率和灵活性。

 

       AMI-Partners副总裁Ryan Brock先生表示:“采用单一平台和设备实现DCIM的统一方式可以带来极高的价值,特别是在越来越重要的中端市场。因为在中端市场,人员和资源有限的企业正面临着技术管理要求越来越高的窘境。”

 

       Trellis平台计划在明年初发布,是在单一控制台上控制全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资产的唯一DCIM解决方案,包括IT和物理基础设施。借助Trellis平台,艾默生网络能源的客户将获得所需的精确信息,这些信息将在最大程度上提高其关键基础设施的可用性、效率和容量。

 

       欲了解有关艾默生网络能源DCIM战略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EmersonNetworkPower.com/DCI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