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ltimus 正式签约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Ultimus 正式签约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7月8日,Ultimus 正式签约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啤酒制造厂商,现凭借其品牌价值及影响力,居中国啤酒行业首位,跻身世界品牌500强。


       此次合作,ULtimus将提供能够与现有系统完美融合,并结合手机移动终端应用,支持全集团的工作流。首先,从稳定性上,保证全集团人员便捷、稳定的业务工作处理。其次,从灵活性上,实现集团公司到各个分公司,各种复杂业务流程处理。第三,从安全性上,做到业务处理职权分明。第四,从高效性上,通过流程智能应用,以及移动终端的应用,提升企业效率、效益,使绩效得以量化、提升,精密思想得以实现。


       签约青岛啤酒,标志着BPM在各行业领域的适应性再次得到验证,也同样意味Ultimus在全球啤酒行业良好的发展前景。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啤酒”)的前身是1903年8月由德国商人和英国商人合资在青岛创建的日耳曼啤酒公司青岛股份公司,它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啤酒制造厂商,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赞助商,目前品牌价值426.18亿元,居中国啤酒行业首位,跻身世界品牌500强。


        1993年7月15日,青岛啤酒股票(0168)在香港交易所上市,是中国内地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企业。同年8月27日,青岛啤酒(6006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国首家在两地同时上市的公司。


        青岛啤酒远销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巴西、墨西哥等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啤酒行业权威报告Barth Report依据产量排名,青岛啤酒为世界第六大啤酒厂商。


       青岛啤酒以“成为拥有全球影响力品牌的国际化大公司”为愿景,将不断创新,“用我们的激情,酿造全球消费者喜好的啤酒,为生活创造快乐!”


有关 ULTIMUS


       ULTIMUS 是一家全球性的企业流程管理 (BPM) 企业,可在最短时间内增进企业流程自动化,并提出改进方案。Ultimus 在欧洲、北美洲、亚洲、中东及南美洲都拥有企业及业务据点。经由各营运中心及遍布全球 80 个国家或地区、100 家以上合作伙伴所组成的网络,已有2,000 多家客户部署了 Ultimus BPM Suite,以解决在企业流程管理方面所面临的挑战。ULTIMUS中国近两年在市场取得突破性的发展,已经成功为中国广大的优质客户提供流程平台产品和服务,其客户包括:微软 (Microsoft)、Newell Rubbermaid、台湾Sony、 富士康、GE中国、奇正藏药、DHL亚太区、博士伦亚太区、First Plus Financial、STASYS、联合利华 (Unilever)、Citizens Bank、McKesson..等,涵括制造、金融、医药、服务、政府、教育等各种行业。
 
       欲知更多 Ultimus 的相关资料,请访问 Ultimus 网站:http://www.ultimus.com.cn、或以电子邮件: cninfo@ultimus.com  或致电 Ultimus 中国公司: (021)6428-8308 洽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ltimus成功签约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Ultimus签约济南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松下信兴选择Ultimus BPM作为业务流程设计平台

英国保诚香港选择Ultimus Adaptive BPM Software Suite支持“绿色IT”计划

弘扬集团BPM项目成功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