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贺阿尔法乔迁之喜

贺阿尔法乔迁之喜

    2011年6月13日是阿尔法的步伐再度迈开、迈大见证之日,在全体阿尔法人的共同努力下终于迎来了公司的乔迁之喜,公司迁至了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每个阿尔法人在看到新的办公室之后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诗经有云:出于幽谷,迁于乔木。随着阿尔法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的提升,阿尔法已经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员工队伍也在不断扩大,这些都给公司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秉承阿尔法一贯坚持的“成果共享”的原则,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也在给员工提供更舒适、更高效的办公环境。走进公司,宽敞明亮、大方严谨的前台,精心设计的展厅,五个近三米高的POP展示,展品的科学成列,大气磅礴的同时又不乏精雕细琢之美;进入到办公区域,协调统一的卡座风格把我们严谨求是精神彰显的淋漓尽致、无吊顶的天花将整个办公区域装点得随心惬意、“ALPHA”形状的吊灯更是创意无限,一举满足了功能、审美、形象的三大需求,这些装饰在装点之余更是公司形象和实力的最好体现;另外公司为员工配备了环境优美的休闲区,葱葱郁郁的盆景融入公园版的桌椅,空格木板拼凑成的区间以及优雅柔美的曲线分隔,犹如身处公园深处,又有林间羊肠小道之感,置身其中,工作紧张的情绪也会随着消失。


        昨夜斗已回北,今朝岁更起东,回顾过去,令人欢欣鼓舞;瞻望未来,更是信心满怀。作为一家高兴技术企业,阿尔法将继续以“实现客户随需传动的梦想”为使命,为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相信在毕总的带领下以及全体阿尔法人的共同努力下,阿尔法人定以再创佳绩,阿尔法的品牌定能驰骋中华大地,获得更多更大的荣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LPHA 6000S系列通用型电流矢量变频器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盐城第二届太湖国际机床展览会”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中国国际机电工业博览会”

阿尔法6000系列磁通矢量变频器在水力碎浆机上的应用

ALPHA 6700系列主轴定位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