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默生网络能源宣布推出全新的DCH5系列5W壁挂式USB交流/直流适配器

艾默生网络能源宣布推出全新的DCH5系列5W壁挂式USB交流/直流适配器

2011/7/25 10:33:00

       艾默生网络能源(Emerson Network Power)是艾默生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EMR)的其中一个业务部门,这家在关键业务全保障(Business-Critical Continuity)技术方面一直领先全球业者的公司宣布推出全新的DCH5系列5W壁挂式USB交流/直流适配器。这系列适配器不但外型设计优美,而且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省去了专门用来连接电源的电线和连接器。换言之,只要将这个适配器的一端插入交流电电源插座,位于适配器另一端的标准USB A类(Type A)插槽便可提供直流电输出。


       艾默生网络能源的DCH5系列电源适配器采用世界通用的100V至240V的交流电输入电压,提供稳定的5V直流电压输出以及高达1A的连续电流。这系列适配器工作在恒压或恒流模式,可为用电小于5W且需要外部电源的USB外围设备供电。至于相关的应用,这系列适配器除了适用于小型网络设备等典型应用之外,也可为智能电话、平板计算机、数字相机、便携式电子游戏机和电子书阅读器等电子产品提供电源供应和充电电流。


       艾默生网络能源的DCH5系列适配器共有4个不同型号可供选择,每一型号的交流电输入插头都各不相同,分别适用于美国、欧洲、英国和澳洲等地。各型号的适配器都极为小巧,而且只重2.3盎司(66克)让用户外出旅游时可以放于旅行包内随身携带。由于DCH5适配器的外型这样纤薄小巧,因此多个适配器也可同时插入壁挂式双联插座之内。


       这四款适配器全部采用最新的开关式电源转换技术,且符合“能源之星”第5级(Level V)国际能效标准。艾默生网络能源的DCH5系列产品也符合欧盟就第二级(Tier 2)能源相关产品(ErP)而制定的2009/125/EC生态设计指令(Ecodesign Directive 2009/125/EC)的相关规定。这一指令对效率和待机模式的能耗都有非常严格的规定。这几款适配器没有最小负载要求,而且无负载能耗极低(不超过300mW)。


       艾默生网络能源的DCH5系列电源适配器产品采用极为安全的接地设计,可将接地漏电降至不超过20mA这个极低的水平。其他可以确保安全的防护设计则有过压锁定、具有自动恢复能力的输出短路保护以及不超过1.5A的过载保护。此外,DCH5系列电源适配器还可在摄氏零度至40度的温度环境下操作。


       DCH5系列电源适配器内置符合 CISPR 22 B 级(Class B)电磁干扰规定的滤波器,因此传导噪声极低,符合 EN55022 B级(Class B)和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 Part 15 Level B 电磁兼容性标准的规定,也符合 EN55082-1 标准有关电磁干扰的规定。这系列产品已取得多个国际认可机构的安全认证,其中包括cUL/UL/TUV/NEMKO/NSW 60950-1以及 CE Mark (LVD, EMC & ErP 201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