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柯林斯第三财季盈利增长11% 抵消了政府系统业务营收的下降

罗克韦尔柯林斯第三财季盈利增长11% 抵消了政府系统业务营收的下降

2011/7/25 10:50:00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消息,航空电子系统制造商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COL)周五表示,第三财季盈利增长11%,其商业系统业务的强劲盈利抵消了政府系统业务营收的下降。不过,该公司的业绩仍低于市场预期。

 

  截至6月30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42亿美元,合每股89美分,增至1.57亿美元,合每股1.01美元。营收下降1.5%,从上年同期的12.1亿美元降至11.9亿美元。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03美元,营收12.6亿美元。该公司的商业系统业务营收增长15%,至5.22亿美元;运营盈利劲增45%,至1.07亿美元。政府系统业务营收下降11%,至6.68亿美元。

 

  罗克韦尔柯林斯还收缩了全年盈利预期,以反映出售其Rollmet产品系列的影响。该公司预计此项出售将于第四财季完成,并将使其全年营收减少大约3500万美元。该公司目前预计全年持续运营每股盈利4-4.10美元,营收48亿-48.5亿美元。此前的预期为每股盈利3.90-4.10美元,营收48亿-50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全年每股盈利3.52美元,营收46.7亿美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