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首获德国造风电船配套订单

西门子首获德国造风电船配套订单

2011/7/25 11:08:00

       位于汉堡的J. J. Sietas KG船厂将在2012年9月向荷兰Van Oord公司交付1艘海上风电安装船,成为德国首家建造海上风电安装船的船厂。该船为6500DWT,长139米,型宽38米,吃水5.7米,可在水下45米深作业,航速12节。


       Siemens Marine Solutions将为该船供应柴-电推进与自动化系统、发电和配电中压系统等,订单价值数百万欧元。


       据悉,参与上述设备配套项目的包括Siemens AG、Siemens Norway和INTERSCHALT maritime systems AG等公司,西门子供应的设备包括主发电机和中压配电系统、开关设备、电力管理系统,以及船首侧推器的中压传送和驱动、主推进系统马达等,船上还将安装西门子船用自动化系统Siship Imac,用于对船上电力系统进行监测、报警和控制。西门子还将负责整套柴-电推进系统的项目管理、工程和调试,所有系统和设备部件采用西门子Siship方案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