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继往开来,雷赛腾飞

继往开来,雷赛腾飞

——— 2011年中营销会议通讯

       2011年7月15日至18日,雷赛科技控制事业部隆重举行了2011年中营销总结会。企业营销体系全体职员、分公司及各地办事处代表均有参与。本次会议主要目的在于:对2011年上半年营销工作的梳理、总结上半年经营情况;确定下半年经营目标与思路;进一步统一思想,协力共进。

 

       会议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进行。销售部作为本次会议的主角,做了上半年销售状况的总结、分析。销售部在 “满足客户需求,推动产业升级”的企业经营方针的指导下,销售业绩环比2010年同期,取得了大幅度的增长。通用运动控制卡作为公司的主力产品,销售额也有大幅度的提升。市场部总结了上半年市场推广的成功经验,进一步研究行业细分市场,为产品的市场开拓指明了方向。技术支持部与产品部门共同建立起了“FACE TO FACE(与客户面对面的培训指导)”的培训机制,进一步缩短了产品应用的上手时间;并为客户培养了一群能娴熟运用我司运动控制产品,快速进行产品应用开发的精英;为客户创造了巨大的价值。本次会议不仅梳理了上半年的营销工作,同时也统一了思想,并明确了下半年的经营目标。另外,公司总经理刘显慧女士,特别为全体职员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业化素养十项修炼”的主题培训。销售部内部也特别组织了“销售实用技巧”“销售超人职业化修炼”的培训与讨论。通过一系列培训与讨论,丰富了全体营销人员的营销技能;认识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进一步提升了销售人员的职业素养。

 

       本次年中营销会议,进一步的明确了我们的营销路线 ;更加坚定了我们以“合作三赢 共同发展”为基础,以“满足客户需求 推动产业升级”为己任的信念。

 

       总结经验,继往开来,雷赛的腾飞就是你我的腾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赛控制SMC632E高性能总线运动控制器

雷赛亮相2015深圳机械展

雷赛智能 SMC3381经济型一体化运动控制器

携手共赢,雷赛诚邀软件合作商

雷赛智能亮相第7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