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为 Singaport Cleanseas 提供创新的无线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CEMS)

艾默生为 Singaport Cleanseas 提供创新的无线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CEMS)

2011/7/26 10:59:00

       Rosemount Analytical解决方案帮助船舶废物处理专家坚守承诺在支持工厂设备扩充的同时保证公司环保顺利运营。

 

       HTTP://WWW2.EMERSONPROCESS.COM/EN-US/NEWS/PR/PAGES/1107-SINGAPORT.ASPX


       新加坡(2011年6月)—— 艾默生过程管理在Singaport Cleanseas私人有限公司安装了一套创新的无线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CEMS),该公司位于新加坡的Pulau Sebarok,是大型船舶废物的接收处理工厂,专门从事危险废物的收集处理。


       作为致力于生态环境保护的船舶废物处理专家,Singaport Cleanseas所承诺的是:环境保护和资源回收。因此,Singaport Cleanseas需要一套灵活的解决方案,该方案使公司可以满足废物排放的所有环境要求,包括当今以至未来设备的进一步扩充。


       为了满足Singaport Cleanseas这一特殊要求,艾默生提供了一套标准的Rosemount Analytical的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CEMS)。但是,该系统还包含一项创新设计,即配置了3台带智能无线THUM适配器的1056分析仪(准无线分析仪)。这一独特设计使原来非无线的分析系统具有了准无线分析系统的功能。

 

 
艾默生通过将具有无线功能的1056分析仪集成到Rosemount Analytical标准的CEMS系统中,
开发出创新的无线CEMS解决方案。系统中的每台1056分析仪都装配了智能无线THUM适配器,因此,通过智能无线网关,系统可以与数据采集系统(DAS)进行远程通讯。


       据Singaport Cleanseas的常务董事Bernard Chew讲:“Singaport Cleanseas面临复杂且重大的挑战,新加坡国家环境保护部门要求我们每天报告焚化炉的排放数据,因此,我们需要一个连续监测解决方案。但是,我们要求这套系统能够兼顾未来设备增加的扩充要求。现在安装一套有线的CEMS系统,以后或许就不能胜任,这样就要浪费我们的预算,特别是在新加坡这样一个岛国,挖沟埋电缆的成本非常高。艾默生的专家用具有独创性的无线配置方案,帮我们解决了这一难题。”


       在集成的CEMS系统中,通用的1056分析仪原本多用于测量pH值和电导率,现在则用于将标准的模拟信号转换成HART数字信号,进而可以采用无线通讯。通过1056分析仪上安装的智能无线THUM适配器,CEMS分析仪的主要变量被传输到用户的控制室。其中,智能无线THUM适配器可以将HART测量结果集成到可靠的无线网络系统中。


       X-STREAM™过程气体分析仪采用IntrinzX™光学技术,该技术的特点是固有的线性技术,其可以使分析仪提高测量灵敏度,增加动态测量范围,增强量程的长期稳定性,延长标定周期。由于每天进行零点和量程的自动标定,因此系统满足每日校准的要求,且人工工作量最低。


       艾默生的智能无线技术采用先进的IEC 62591(WirelessHART™)国际标准,该标准专门用于工业无线通讯。根据WirelessHART通讯协议,Emerson又开发了自组织、自适应的网络拓扑技术,使网络中的每台无线设备都可以通过临近设备传输信息。如果两个设备之间的通讯被中断,网络会自行修复,自动替换到另一台设备的通讯路径,将数据传输出去,无需人工干预,无需中断工作,就能自动重新组态。正是由于系统具有如此高的灵活性,Singaport Cleanseas可以在未来,随着新设备的扩充和应用要求的扩展,方便地添加无线设备,而无需额外的组态和工程。


关于Singaport Cleanseas


       Singaport Cleanseas私人有限公司(www.cleanseas.com.sg)提供废油管理和处理服务,包括:油废液、油乳液和污染土壤的收集、存储和处理。公司创建于1972年,位于新加坡。多年来,由于该公司完全承诺:环境保护和资源回收,所以已经确立了其在船舶废物处理行业的专家地位。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www.emersonprocess.com)是艾默生集团所属业务品牌,是帮助各行业实现产品生产、过程控制及管线输配自动化的领导者,广泛服务于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污水处理、采矿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它行业。公司将一流的产品和技术与行业所需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结合在一起,旗下品牌有:Rosemount®、PlantWebTM、Fisher®、Micro Motion®、DanielTM、DeltaVTM 、OvationTM和AMSTM Suite。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工业、商业和消费品市场的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在2010财年的销售额达210亿美元。欲了解更多的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


Rosemount、PlantWeb、Fisher、Micro Motion 、Daniel 、DeltaV、IntrinzX、X-STREAM和Ovation 是Emerson Process Management的合法商标,WirelessHART是HART通讯基金会的商标,所有其它商标归各自部门所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