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3D芯片将为医疗设备带来革命性影响

英特尔3D芯片将为医疗设备带来革命性影响

2011/7/26 16:19:00

       英特尔公司开发了使用3D结构的晶体管,这被称为50余年微处理器设计的最大突破,并将投入大规模生产。英特尔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三栅型设计师英特尔公司最早在2002年公布的,该产品的设计彻底摆脱了二维平面晶体管结构,几十年来,这结构不仅为所有的电脑、手机、消费电子产品供电,也为汽车、宇宙飞船、家用电器、医疗设备和其他多种日常设备供电。

 

       英特尔公司表示,3D三栅晶体管使芯片能够在更低电压环境中工组,且漏电更低,与以往先进的晶体管产品相比,该产品将更好性能和更高能效完美结合。这种特性可以使设计师能够根据不同应用,自由选择使用适合更低电能或者更高性能的晶体管产品。

 

       “英特尔的科学家和工程师再次发明了晶体管,此次则利用了三维空间。”英特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Otellini.表示。“当我们把摩尔定律带入新领域之后,这种性能将创造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改变世界的装置。”

 

        是的,这将改变一切,不过这种技术真正走入您身边的设备可能还需要一定时间,请耐心等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