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推动能源工业向前发展

ABB推动能源工业向前发展

2011/7/27 9:26:37

       新时代的发展环境下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我国在过去的十年里,GDP年均增长是10.5%,但能源消耗的增长却达到了100%,工业发展与能源需求之间的矛盾日益突出,如何达到节能减排,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是中国面对的重要课题。

 

       ABB作为全球能效管理的领军企业,在全面能效管理和新能源解决方案等领域,都处于世界领先位置。ABB已经成为中国工业与能源需求和谐、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ABB的核心优势在于对各工业行业多年的专业知识经验积累和集成电气化和控制系统的能力。

 

       ABB拥有整个能源流通链的全面管控能力,在节能方面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覆盖了整个工业领域从控制系统到诊断服务,包括企业软件、仪器仪表、低压产品、传动、电机等在内的的各个环节,这让ABB有能力帮助客户实现完整的能源管理。

 

      ABB在全球拥有大量的能源管控成功经验,例如ABB为法国安塞乐米塔尔钢厂诊断出超过50个节能机会,这让客户每年从节能上减少高达1400万美元的能源成本。同样的例子在建筑、交通和新能源领域也有不少,这都证明了ABB的能源解决能力。

 

       ABB(中国)有限公司的方秦表示,ABB中国将发展策略定位为“在中国、为中国和世界”,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持续投资中国的节能增效和可再生能源业务,为中国的电力、船舶、传动、新能源等行业提供节能减排服务,帮助中国实现“十二五”节能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