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森创”数字三相步进驱动器上市

“森创”数字三相步进驱动器上市

       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数字三相步进电机驱动器SD-30807上市了!此款产品采用32位DSP为内核的全数字控制方式,先进的空间矢量算法优化低速振动和高速性能,可以实现多种电机的自适应匹配寻优控制方法,软件更新、升级方便。同时采用柔性细分算法,使驱动器无论设置何种细分电机都可保持最佳的运行性能,极大的改善了低细分下的平稳性和噪音。即使用户由于控制系统输出脉冲频率的限制不能采用较高的细分选择,也可以获得低速平稳性和高速性的兼得,从而降低对控制系统的要求,有利于降低系统的整体成本提高性能。

 

       数字三相步进电机驱动器SD-30807作为‘森创’步进电机驱动器大家族中新的一员,在延续以往驱动技术的基础上,通过全数字控制方式,极大程度地提高了驱动器的适应性,能自动匹配不同的电机,发挥最大的优良性能!

 

       此产品可广泛应用在纺织机械、激光加工机械、雕刻机、印刷机械、医疗器械、自动包装机、各类机器人、机器手、自动化生产线、天线运动控制、转台运动控制、各类数控机床、高精密测量仪、电子制造设备、制药设备等行业。

 

       欲知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yn-tr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感恩回馈 |10530伺服电动轮已成为移动机器人市场热销爆款

载誉前行,笃行不怠 | 和利时电机近期喜获多项殊荣

新品发布 | 高速恒力矩控制型步进驱动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