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技术领先,稳健发展

技术领先,稳健发展

——— 专访VIPA中国公司许总

       作为VIPA中国业务的代表,十几年间,许勇先生不仅承担了早期为客户提供相关联络和技术支持的工作,更担负起领导VIPA公司北京、上海、重庆各办事处以及中国市场全面推广的重任。近日,许先生再次接受了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采访。


技术研发


       德国VIPA公司一直致力于发展工业自动化技术,向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代表最新技术的产品,包括 PLCHMI 和各种现场总线产品等。许勇先生说,2003年,VIPA公司推出了PLC CPU芯片——SPEED7系列的PLC7000处理器芯片,在行业内具有里程碑意义。


       1999年成立的Profichip GmbH公司,完全独立运行,为VIPA的产品提供性能卓越的芯片。Speed7 系列高速PLC正是基于Profichip的PLC7000芯片开发出来的。创新的制度化,为VIPA产品的技术领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适应全球业务的多样化需求,VIPA经过几年的努力,把基于SPEED7技术的领先产品市场定位逐渐从高端扩大到中端市场,成功地将这一最新技术应用到中、小型PLC中。许勇先生表示,目前VIPA基于SPEED7技术的全系列产品能够充分满足多层次用户的不同需求,这对以往更关注高端市场的VIPA公司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变化。


       SPEED7技术极大地提高了工业设备的生产效率。采用VIPA独特“Speed7技术”的系统300S、系统500S是世界上基于西门子STEP7编程的最快的控制系统,分别适合于中等到大规模的应用和复杂的控制任务。其中,系统300S曾经被德国“Initiative Mittelstand”授予“SPEED7-世界上最快的硬件PLC”2007年度创新奖。


        VIPA始终走着创造性的道路,公司的核心是技术创新和技术开发。创新研发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是企业和发展的根本。


VIPA中国发展


       自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后,VIPA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和重庆设有办事处,并在各地分布着大量包括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在内的优秀合作伙伴。


       VIPA中国的市场策略是提供给用户最有性价比的产品。VIPA PLC CPU独有的某些特殊功能,凸显的是系统性;如果用其他公司类似的产品,再加上其他通用模块实现此种系统功能,不仅繁复,低效,而且成本要更高。


       VIPA中国2010年的销售额实现了超过100%的增长,主要原因一是VIPA中国自身的努力,二是客观市场大环境的推动。许总冷静的分析,这种爆发式增长很难持续到2011年,随着中国经济逐渐稳定增长,2011年销售额增速将会有所减少。


       在未来,VIPA将继续专注于PLC市场,开发出更多迎合甚至引领市场发展趋势的高性能PLC,并结合触摸屏系列产品,形成新的解决方案推向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惠朋SLIO 013-CCF0R00

德国惠朋ANTAIOS与SNAP+芯片组

德国惠朋 015N运动控制型CPU

德国惠朋SPEED7 Studio全新可视化编程软件

VIPA ANTAIOS与SNAP+芯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