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发布2012至2018年服务器CPU路线图

英特尔发布2012至2018年服务器CPU路线图

2011/7/27 11:42:00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自2007年以来,英特尔公司一直依赖“tick-tock”策略来发展微处理器,即内核架构、制造工艺逐渐交替升级的策略。以后,公司还将会使用这个策略来发展Ivy Bridge的后继产品,Haswell,Rockwell,Skylake和Skywell。  


       泄漏出来的路线图显示了英特尔公司即将推出的服务器微架构和发布日程表,该公司的计划是在2011年第四季度推出第一款至强Sandy Bridge-E处理器。该产品基于32纳米技术制造,用于取代Ivy Bridge系列CPU,而该系列的产品将在2013年初迁移到22纳米架构平台上。  


       英特尔公司其他的发布计划如下:计划在2014年第一季度发布Haswell,该产品基于最先进的架构开发,可以为服务器带来一系列的新功能,包括对AVX2指令集的支持。Haswell发布一年半之后,将发布Rockwell,该产品使用14纳米技术。Rockwell发布五年之后,Skylake问世。最后,在大约在2017年,Skywell问世,该产品基于10纳米技术设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