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旗下医疗集团对外宣布X线产品业务的全球总部将移至中国北京

GE旗下医疗集团对外宣布X线产品业务的全球总部将移至中国北京

2011/7/27 13:26:35

       GE(美国通用电气)集团旗下医疗集团对外宣布,其X线产品业务的全球总部将移至中国北京。据了解,这是GE集团首次将其产品线业务总部迁址中国市场。

 

  此次总部移至北京的X线产品业务部是一个基础性的全球成像业务部,其管理团队分布全球三大洲。“希望未来GE医疗中20%至25%的产品都在中国研发生产,面向新兴市场甚至全球销售,这是我们的目标。”GE医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CEO段小缨表示。

 

  据了解,作为全球医疗器械高端市场的绝对占领者,GE医疗目前全球销售170亿美元,其中,中国单一市场贡献了10亿美元,占全球市场的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