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迈思肯荣获“2011包装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美国迈思肯荣获“2011包装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2011/7/27 14:32:00

       精密数据采集和控制解决方案全球技术领导者美国迈思肯(Microscan)公司日前宣布,其Vision Mini 和Vision Hawk两款机器视觉产品已荣获2011年包装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7月14 日,颁奖典礼在ProPack China展会现场举办, 迈思肯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程夷吾先生领取了奖杯。荣格技术创新奖由亚洲领先的工业资讯媒体公司荣格工业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旨在表彰在业界具有突出贡献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是中国最具国际性和专业性的工业行业技术创新奖。

 

  Vision MINI智能相机是世界上最小的全面集成视觉系统,专门为嵌入式识别和检查应用而设计。OEM设计工程师可以在单独的一个小型视觉解决方案中采用Vision MINI来执行全面的检查检测、颜色配比、符号解码、光学字符识别(OCR)和更多其他功能。此外,产品的长期供应对OEM应用来说非常关键。Vision MINI的设计寿命长达数年,可以让开发者专注开发新产品而不用担心停产的问题。

 

  Vision HAWK是一套灵活的工业视觉系统,具有强大的视觉功能,且操作非常简便。其设计适合任何用户,可在最极端的工业环境下使用。Vision HAWK具有一套直观的视觉界面、内置光源、高分辨率光学变焦系统以及可简易插拔的连接。有了Vision HAWK这种全面集成且可扩展的视觉解决方案,产品集成商和最终用户可轻松应对检查、验证或自动识别应用等各方面问题。

 

  迈思肯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程夷吾先生在发表领奖感言时表示:“ 迈思肯公司是一家重视产品创新并不断追求完美的技术领先公司。早在80年代,我们就开发出全球首个激光二极管条码扫描器以及发明二维码Data Matrix,最让迈思肯员工引以为豪的是我们一直以来继续引领新技术和产品开发,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今年推出的迈思肯Vision Mini和Vision Hawk精简版机器视觉产品系列,旨在提供强大,可靠的高性能检测和识别工具的同时,简化机器视觉应用的设计和配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