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中国(杭州)物联网产业博览会”将于九月举行

“2011中国(杭州)物联网产业博览会”将于九月举行

2011/7/28 9:58:19

       目前,物联网已经被正式列入国家的五大新兴战略性产业之一。杭州物联网建设“起步高,起点早,启动快”,发展的基础与结构明显优于国内其它城市。杭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物联网产业的发展,提出把物联网产业作为推进杭州经济转型升级和打造“天堂硅谷”基础。

 

  记者近日从市经信委了解到,为落实市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经市政府同意,由市政府主办,杭州市经信委承办的“2011中国(杭州)物联网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将于9月16日-18日在浙江世贸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时还将举行相关论坛及各企业与专业分论坛。

 

  据悉,本次博览会展出面积约20000平方米,约500个国际标准展位。参展产品包括:RFID系列产品、智能卡系列产品、智能识别系列产品、安保监视系列、传感器技术与产品、系统集成技术、网络运行技术,通信技术与产品等,以及物联网技术在工业、安保、交通、环保、物流等领域中的技术应用与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