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特种计算机拓展到机器人领域

研祥特种计算机拓展到机器人领域

2011/7/28 10:40:00

        近日,在日前举行的 “机器人世界杯”上,由中国研祥集团提供技术支持的“中国Water队”的机器人表现出众,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成功卫冕机器人世界杯冠军。本次世界杯盛况空前,除了传统的机器人足球项目以外,还包括了机器人救援大类和家庭服务机器人大类。每个类别的项目下又包括了数个子项目。而研祥特种计算技术为冠军机器人提供了一个稳定可靠的平台。

 

  有关专家表示,除了一些竞技因素之外,再一次证明了研祥特种计算机不仅覆盖了传统工业计算领域,在多种特殊的应用场合也能发挥重要作用。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特殊的应用领域青睐研祥,研祥也会将坚实的服务贡献给更前沿的技术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