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心搬迁仪式暨菱动客户体验馆开业典礼完美闭幕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心搬迁仪式暨菱动客户体验馆开业典礼完美闭幕

        2011年7月6日,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心落成典礼于上海市虹桥盛大举行。上海市政府、日本三菱总部、中国代理商、三菱电机VIP客户等300多位重量级嘉宾参加了此次落成典礼,场面盛大,现场气氛热烈。
        同时各位嘉宾对三菱电机菱动客户体验馆所带来的全新互动体验留下了深刻印象及高度的评价。
        三菱电机自动化产品,技术、服务伴随着中国自动化行业的发展并渗透于中国的各行各业,在中国自动化行业有深刻的影响。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心1层至9层的菱动体验馆通过实体机器的整合操作与演示,展示了三菱电机各个产品的优良特性与整合价值。菱动客户体验馆的宗旨是“全面服务、客户为先”,以客户的想法与需求为出发,主动为客户着想,解决客户所关注的技术与服务问题。
        菱动客户体验馆展出了三菱电机的“3D服务”理念,Direct直观-----直观地整合了技术支持、服务和销售的组合链,客户可以零距离接触三菱电机自动化的产品;Dynamic动态-----所有设备可在现场操作与演示,模拟现实中的动态生产、仓储、物流、技术与维修服务 ;Diverse 多样-----三菱电机自动化多样的技术支持、技术服务和销售于客户体验馆中全方位的完美统一。“3D服务”理念是三菱技术支持、技术服务与销售的全方位统一,让客户充分体验直观、互动、多样的三菱电机特色服务,共同分享全面成功的经验。
        这是一场空前的盛典,开始了三菱电机自动化全新的企业战略——由抽象至具象的互动体验,了解三菱电机自动化的核心理念: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整合解决方案,降低综合成本以创造更多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菱 FR-D700 变频调速器

三菱 FR-A740-18.5K-CHT 变频器

三菱 FR-A740-2.2K-CHT 变频器

三菱 FR-A740-0.75K-CHT 变频器

三菱 FR-A740-45K-CHT 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