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平电气107届广交会喜获广泛关注

和平电气107届广交会喜获广泛关注

    107届广交会,即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一期于2010年4月15日至19日在广州琶洲展馆热烈举行,和平电气派专业代表队携软起动器、变频器、真空断路器等系列产品参展。低功耗、节能环保、机械寿命长、性能稳定、易于维护等产品特性,赢得了众多商家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认可,为和平电气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奠定良好基础。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是和平电气向世界展示自我、开拓出口的优秀平台。近三十年来,和平电气在国内外产业建设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现场经验,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售后服务,积极为客户提供迅速、有效的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在纺织、冶金、石油、化工、天然气、水利、水电、水处理、船舶、热力、医药、建筑、建材、房地产、食品加工、汽车制造及物料输送等行业。此次广交会,和平电气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区的客户,并进一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一致认为:在经济形势复苏的有利形势下,不断加强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达成战略合作同盟在增进双方友谊、促进双方企业发展方面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平电气 HPMV-DN 中、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MV-DN 中高压软起动装置

索肯和平厂家 HPMV-FB防爆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H17...820 新一代智能型 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D 经济型软起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