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平电气ZN73F永磁高压真空断路器投产面市

和平电气ZN73F永磁高压真空断路器投产面市

   和平永磁高压真空断路器在公司领导的关心和鼎力支持下,研究所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历经一年多的研发周期,通过型式试验,并于4月28日正式面向市场销售。

   和平永磁高压真空断路器是我公司总结多年丰富现场经验,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永磁高压真空断路器,体现了安全可靠、长寿命、少维护的设计理念。

   据产品技术人员介绍:新一代永磁高压真空断路器整体机械性能较传统断路器有较大的提升,能适应频繁开断,机械寿命高于10万次;工作时仅有一个运动部件,故障率极低;操动机构的性能与真空灭弧室开断、关合特性相吻合,延长了真空灭弧室的使用寿命;采用高可靠的双稳态操作机构设计,合闸和分闸位置均采用永磁保持;永久磁材料与分闸、合闸控制线圈完美结合,解决了合闸时需要大功率能量的问题;手动分闸与电动分闸速度相同,能够可靠开断短路电流;设计软连接和触头辅助压簧,解决了合闸弹跳问题;采用智能化控制和液晶显示,能直观显示断路器各种工作状态;同时具有低电压拒合报警功能;交直流储能操作,停电后2小时内可做一次分、合、分操作;具有可靠的操作控制电路模块,可耐受雷击、电涌等严酷条件;永磁材料采用钕铁硼材料,每一百年退磁仅为千分之0.5;免检修、少维护、无污染、无爆炸危险、噪音低的优势更能适应频繁操作和苛刻的工作条件。

   目前和平永磁高压真空断路器优良的性能已博得热电、化工、水利、采矿、建筑、冶金、电力等行业的青睐,合作项目正在进一步洽谈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平电气 HPMV-DN 中、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MV-DN 中高压软起动装置

索肯和平厂家 HPMV-FB防爆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H17...820 新一代智能型 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D 经济型软起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