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源科第一家海外分公司成立 迈出全球发展战略重要一步

源科第一家海外分公司成立 迈出全球发展战略重要一步

2011/7/28 16:55:00

        源科美国分公司成立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

 

         源科,高性能、嵌入式和加固型固态硬盘(SSD)的领先制造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建立了源科第一家海外分公司,迈出了源科全球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美国分公司是源科北美营销中心,为美国市场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及时的当地技术支持服务。

 

       源科在过去3年中发展迅猛,已成为固态存储领域全球领导品牌。作为源科最重要的海外市场,美国分公司的建立,将极大的促进源科在美国市场的业务发展,同时也能第一时间给源科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当地技术支持,把源科的客户服务提升一个档次。

 

       “我们非常高兴”,源科美国总经理LimuelYap说,“美国是固态存储产品全球需求量最大以及竞争力最强的市场。我们将努力工作,以赢取客户对源科产品和服务的最大信任和满意。”

 

        “美国市场是源科海外战略部署的几个市场中最重要的一个市场,”源科公司CEO吴总说:“我们将100%努力实现我们全球拓展计划,立志成为整个固态存储领域的先行者和领导者。”

 

        如需更多关于源科的信息,请访问www.runcore.com

 

关于源科(RUNCORE)

 

       源科,源于国防科技大学嵌入式系统研究中心,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固态存储服务供应商,固态存储领域的引领者。自公司成立以来,稳居全球固态硬盘供应商排名TOP1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