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平电气代表第七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交流归来

和平电气代表第七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交流归来

       5月20日至5月23日,和平电气研发部技术顾问、高级工程师张选正和技术工程师邓成贞,参加了在江苏南通举办的第七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暨颁奖典礼。

        第七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由《变频器世界》、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北京电力电子学会、中国机电一体化协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中国电源学会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专委会主办,围绕“后经济危机时代的中国变频器产业发展”展开议题。

         会上,国家能源局处长王书强就能源战略及节能政策做了重要讲话。全球经济危机对中国变频器产业的影响、国家4万亿投资对变频器产业的机遇及影响、2009年中国变频器市场概况及2010年市场预测、变频器产业如何推动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新形式下变频器企业整合营销之道、推进电力电子器件国产化进程等成为本次会议重要议题。

        和平电气研发部技术顾问、高级工程师张选正感言:“本次论坛采用宏观与微观、宣讲与对话、技术与应用、装置与器件等相互结合的方式进行了丰富的演讲和精彩的对话,对变频器行业信息的交流和末来的发展有着积极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平电气 HPMV-DN 中、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MV-DN 中高压软起动装置

索肯和平厂家 HPMV-FB防爆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H17...820 新一代智能型 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D 经济型软起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