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第三财季业绩不达预期与全球经济复苏结束

西门子第三财季业绩不达预期与全球经济复苏结束

2011/7/29 9:23:25

       7月28日,据外电报道,德国工程和电力巨头西门子(Siemens)周四披露第三财季业绩不及分析师预期,净利润锐减47%,并将其归咎于全球经济减速。西门子首席执行官罗旭德(Peter Loescher)称全球经济复苏已经结束。

 

  罗旭德表示:“我们所看到的是,全球经济复苏的早期顺风已经停息。现在欧洲处于债务危机之中,美国在进行预算磋商,大宗商品价格和全球政治局势都大幅波动。只有新兴市场仍在实现增长。”

 

  罗旭德继续说到:“西门子继续在活力充沛的终端市场运营,但我们预计全球的增长市场将出现减速,还会有剧烈的波动。不过我们已经在各个市场做好充分准备。”

 

  西门子公布第三财季净利润锐减47%至7.63亿欧元(10.9亿美元),大量一次性支出对盈利造成损害。西门子的业绩也不及分析师预期,此前分析师预测净利润下滑三分之一至10亿欧元左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