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宝山一套对和平电气进行深度报道

宝山一套对和平电气进行深度报道

       4月13日,宝山电视台一套《新闻扫描》栏目组来我公司采访;4月16日,该栏目对我公司进行深度报道。此次报道是和平电气综合实力的体现,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中国驰名商标“hapn”的品牌知名度。 和平电气软起动器、变频器等产品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和一定的国际领先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被三峡水利、北京奥运场馆、上海世博会等国家重点建设工程指定采用。

       和平电气在不断开拓市场的同时,抓住机遇,加快产学研发展的步伐,积极与高校加强交流合作。“海上风力发电柔性直流输电变流器”项目,即是我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研发的。这是一项填补国内空白的开创性研究开发工作,对打破国外企业的技术龚断,降低风力发电成本,构建我国海上风电场、提高并网发电能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平电气 HPMV-DN 中、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MV-DN 中高压软起动装置

索肯和平厂家 HPMV-FB防爆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H17...820 新一代智能型 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D 经济型软起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