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和平电气ISO9000、14000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全面展开

和平电气ISO9000、14000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全面展开

    5月10日,国家注册高级咨询师沈鸿涛老师与和平电气核心领导层会面,并同贯标小组全体成员就企业的运行情况、企业现行的管理制度、人员构成、经营活动等做深入讨论。

    5月12日,沈老师再次到和平电气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一对一调研,并对各部门近期需开展的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5月19日,沈老师第三次到和平电气与公司管理者代表兼贯标小组组长杨光宇工程师和行政部经理兼贯标小组副组长冯志文就各项工作进行进一步商讨,并确定质量、环境管理体系知识培训事宜。

    5月22日,和平电气贯标小组成员和各部门骨干在办公楼二楼培训室,参加了由沈老师主讲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知识讲座。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实施ISO9001标准可以促进组织质量管理体系的改进和完善,对促进国际经济贸易活动、消除贸易技术壁垒、提高组织的管理水平都能起到良好的作用,并在下一步工作中以质量管理体系理念及其核心思想为指导,在原有的基础上逐步完善。

 

    5月29日,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知识讲座在在办公楼二楼培训室举行。会上沈老师对环境管理体系“全面管理、预防污染、持续改进”的思想做了详细的解说。学习中,大家了解到作为国际市场认可的“绿色护照”, 环境管理认证对企业组织、经营、产品开发、市场销售、国际贸易都大有裨益。在日常工作中,大家要不断提高节能环保意识,从大处着手,从细节出发,节约每一张纸,节省每一度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平电气 HPMV-DN 中、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MV-DN 中高压软起动装置

索肯和平厂家 HPMV-FB防爆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H17...820 新一代智能型 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D 经济型软起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