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平电气亮相CCTV7《突围》

和平电气亮相CCTV7《突围》

       6月7日晚8:30,国内第一部反映民营企业在党中央及地方政府领导下走出全球性金融危机的大型记录片——《突围》在CCTV7播出。全片分为《信心何在》、《制造方舟》、《感谢危机》三集,每集时长30分钟。

      《突围》栏目从心态、模式、产业、管理等多角度讲述了金融危机下和平电气危中求机,成功突围的真实过程。陈道贤董事长在采访中说:“市场的竞争激烈而残酷,一个产品研发出来,只有5年的市场生命力。我们在金融危机下,投入人力、物力、财力,进行新产品研发和产品技术提升,并加强企业管理和团队建设,化冬眠为冬练!”。和平电气坚持生产一代、开发一代、预研一代的研发理念,通过自主创新,拥有属于自己的核心技术、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深厚的技术储备使和平电气的承受力越来越强。

       作为工业自动控制领域的领先企业,和平电气不仅专注于软起、变频、大型传动控制、伺服控制、高压永磁真空断路器、接触器、高低压成套设备、智能电网等方向的研究,而且积极投身于新能源的探索,倡导绿色工业。和平电气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成立了上海风电技术联合研究中心,致力于"海上风力发电柔性直流输电变流器"项目的开发。这种高效率的变流器的研制,可在很大程度上提高并网发电能力,有助于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

 

       金融危机下,大量资金的投入需要的是智慧和勇气,《突围》栏目对和平电气给予了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平电气 HPMV-DN 中、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MV-DN 中高压软起动装置

索肯和平厂家 HPMV-FB防爆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H17...820 新一代智能型 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D 经济型软起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