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和平电气成功摘取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60亩地块

和平电气成功摘取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60亩地块

 
        8月26日,在温州市国土资源局委托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会上, 和平电气经过多轮竞价,最终以2228万元人民币竞得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民营经济科技产业基地丁山垦区D07C-2地块工业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净面积达60亩。   

 

       温州民营经济科技产业基地是温州市沿海产业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温州市实现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的关键载体,将建设成为民营经济的创新平台、传统产业的提升示范区和高新技术产业的集聚地。民科基地作为城市拓展的新空间、经济增长的新亮点建成投产后,“温州人经济”和“温州经济”良性互动发展局面将全面形成,高新技术产业化的经济效应将初步体现。

 

        和平电气始创于1979年,集研发、生产、经营、国际贸易于一体,致力于在电动机传动、风电、输配电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工业控制自动化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人文科技,畅想绿色和平”的品牌发展理念,以节能环保为基础,研制出高低压软起动器、高低压变频器、高低压防爆变频器、高低压防爆软起动器、高低压成套设备、海上风电变流器、伺服控制、高压真空断路器、高压真空接触器、智能低压电器等系列产品,获得专利40余项,软件著作权17项,填补了国内多项空白,还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上海市重点新产品”、“上海市专利新产品”、“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中国驰名商标”等殊荣。此次竞得的民科基地60亩土地,将用于建设“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中高压固态软起动器、中高压变频器等高科技产业化项目。这将为和平电气提升科技水平、扩大产业规模奠定良好基础,对推广和平品牌、提高市场占有率有积极影响,也再次见证了和平电气作为工业自动控制领域领军者之一的雄厚实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平电气 HPMV-DN 中、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MV-DN 中高压软起动装置

索肯和平厂家 HPMV-FB防爆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H17...820 新一代智能型 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D 经济型软起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