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和平电气举办软起动器知识技能专题讲座培训

和平电气举办软起动器知识技能专题讲座培训

       为了提高和平电气员工的专业知识水平和技能的熟练程度,公司在9月21日、26日、29日邀请出版过多部专著的高级工程师张选正,针对软起动器知识技能作专题讲座。

 

       本期软起动器培训在公司二楼培训室进行,研发所、市场部、生产部、售后服务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内容涉及老式减压起动方式及性能、现在软起动的优点、软起动与减压起动性能比较、软起动适用场合、软起动控制方式、通讯接口方式、软起动器发展方向、五种起动方式的性能对比及选用、晶闸管SCR在软起动器应用时的十个技术要点等,共有9个课时,系统全面地对软起动器知识要点进行了介绍。

 

        为提高软起动器知识的认知程度,高级工程师张选正及时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精心编制《软起动器培训考试题》,在巩固软起动器知识的基础上对大家的情况进行检验摸底,以便于更好地进行下次培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平电气 HPMV-DN 中、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MV-DN 中高压软起动装置

索肯和平厂家 HPMV-FB防爆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H17...820 新一代智能型 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D 经济型软起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