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积极提升技术 应对业界挑战

英特尔积极提升技术 应对业界挑战

2011/7/29 11:57:00

        7月29日消息,一直以来英特尔在移动互联领域的最大竞争对手就是ARM,这似乎已经成为业界的共识,不过最近英特尔则放出言论否定了上述观点。

 

        由于ARM的出现,使得致力于打入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市场的英特尔,面临了比以往更强大的竞争对手,虽然目前正积极推广它的Atom处理器,但包括外界和英特尔自己也承认该公司目前在智能手机市场所占的比例很小。

 

        不过,英特尔 Atom的总经理Bill Leszinske近期表示,英特尔并不是真正在与ARM竞争,其实也没有什么所谓的“ARM”,英特尔是在与高通、博通等单晶片系统厂商竞争。

 

        该高层指出,英特尔比起以往面临更多的竞争对手,而由于竞争对手太多,相应风险也更大,但英特尔拥有许多功能,能够让该公司在市场上获得成功。

 

         据悉,英特尔目前不但正忙着在推广它的处理节点技术,与此同时将会在一年内生产出具有22纳米制程的桌上系统Core晶片soc。此外,它也在与软件社群合作,以确保它的晶片系列的互通性。

 

        毫无疑问英特尔将会把Atom的演进速度大幅提升,并让它的效能表现能超越ARM架构晶片,而关键点在于英特尔不能表现的与ARM相同。分析师认为,英特尔必须要更好才能说服硬件制造商不再采用已经经过验证的ARM架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