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电子中国区副总裁来济源考察

台达电子中国区副总裁来济源考察

2011/7/29 15:10:00

        7月28日,济源——台达电子交流会举行。市领导何雄、薛兴国、胡汉阳、卫祥玉与来我市考察的台达电子中国区副总裁曾纪坚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台达电子是世界知名的电子公司,IT产业世界500强之一,总部位于台湾,是全球最大的电源供应器制造商。1992年8月,台达电子在中国内地投资建厂,目前在上海、天津、广东东莞、江苏吴江、安徽芜湖等地设有多座工厂,在上海浦东成立电力电子研发中心,并在高频电源转换技术等领域取得重大进展。


       市长何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曾纪坚一行来济源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并真诚欢迎台达电子来济源投资兴业。何雄指出,中原地区招商引资优势凸显,有其他区域不能替代的区位优势、市场优势、交通优势、人力资源优势等,济源作为中原一颗璀璨的明珠,也具有这些优势。济源目前正在着力调整产业结构,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其中一个重要的产业发展方向就是具有科技含量的电子电器,而台达电子是电子电器方面名副其实的“龙头”,济源热烈欢迎台达电子来济源发展,带动济源相关产业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何雄表示,济源对外来投资企业有比较优惠的政策,对于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济源经济转型升级要求的大项目、好项目,在政策、资金、用地等方面支持力度更大。希望曾纪坚一行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加深对济源的认识,为双方的合作奠定基础。


       曾纪坚对济源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认为我市资源丰富、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政策优惠、基础扎实、潜力巨大,不失为一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他说,以前对济源了解很少,经过这两天的考察,觉得实在是不虚此行,想不到济源这个小城环境如此优美、交通如此便利、发展势头如此强劲。他表示,台达电子以后会进一步加强和济源的交流和沟通,增进了解,增加友谊,争取实现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IR与尼得科合作研发用于“空中一号”的定制eVTOL电机

电动汽车(EV)双向供电:实用且创新的电源模块使用机会

数字化转型四步走,助力钢铁行业“氢”装上阵

零可达助力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成功入选ROI-EFESO工业4.0中国智能工厂奖项

大族协作机器人焊接应用真的很强“悍”,应用方案落地多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