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99套风力发电塔筒订单 格菱与风电市场同增长

99套风力发电塔筒订单 格菱与风电市场同增长

2011/7/12 19:27:51
专注于热转换产品的格菱控股,最近接获多张新订单,共制造99套风力发电塔筒,供应至一家香港上市的风电公司所营运的各风电场,预计将于本财政年度完成所有该等订单。该集团的风力发电塔筒能支援最先进、发电量达150至200万千瓦的风力涡轮机在80至120米的高度运行。

格菱控股获得通辽市政府的支持,自通辽市设备投产后,该集团已从位于中国北部及东北部的各大风电场取得多宗订单,制造共157套风力发电塔筒,其中58套已完成并付运。2010年第4季,此业务已接获超过8,000万人民币的订单,而其中一半产品已于2010年年底出货。该集团有意于目前厂房附近扩充,以获更多地方作贮存及生产。

格菱的主席、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Frank Ellis先生表示:"凭着本集团的优秀技术及于中国能源界的广阔商业网络,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核心业务热转换产品,同时亦会与发展迅速的风力发电市场齐步并进,令位于内蒙古的风电塔筒生产业务可以独立运作并自给自足,为格菱带来新的稳定现金流入来源及大量潜在的合并与收购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