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光伏并网逆变器专家崔佩聚:看好光伏行业发展

光伏并网逆变器专家崔佩聚:看好光伏行业发展

2011/7/13 13:33:24

  "我看好光伏行业的长期发展,全球范围内许多新兴市场相继崛起,而随着成本竞争的日益加剧,会促使产业进一步扩大规模以求降低成本,这将为整个产业的向前发展带来新的生机。"光伏并网逆变器制造专家山亿新能源总裁崔佩聚介绍说,那些历经多重考验的光伏企业将笑到最后,而山亿对自身实力充满信心。

  据崔总介绍,面临今年非比寻常的压力,山亿异军突起,不断优化产品性能的同时更增添了成本优势,获得了用户方的良好反馈。谈及公司的中长期发展战略,崔总强调研发是根本:"山亿非常重视研发中心的建设,在深圳和无锡都设有研发中心,集团整体的研发团队有600人,新能源板块的研发团队也有200余人。"悉心投入研发的山亿持续推出规格多样化的逆变器系列:1~5kW之间共设8个系列,10~17kW共4个系列,100~500kW共3大系列,而且,这些产品成功销往欧洲、澳洲和美洲这些标准要求非常严格的区域。

  为了营造生产成本优势,山亿新能源通过规模化生产令成本降低24%,效率提升到98.6%的高水平,而运转故障率则控制在1%之内,"这已经达到并超越了国际标准,目前与我们竞争的主要是SMA和Fronius这样的国际知名品牌。"崔总自信地说道。近年来,山亿持续加强分销渠道的管理,其逆变器产品在澳洲市场上占有20%份额,在国内则成功中标位于青海的总规模达40MW的项目,目前该项目的后续工程正在顺利推进中。

  "我们公司研制的4KW小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获得了业内权威杂志--Photon实验室的优质评定,被评定为A级。"崔总告诉笔者,这也是该奖项在整个亚太地区唯一颁出的A级认证,有力佐证了山亿不俗的综合竞争力。获奖的这款SolarRiver 4K4TLA1组串型并网光伏逆变器属山亿的SR系列产品,经过Photon杂志在中等辐照和高辐照条件下的测评,验得其转化效率分别达到了96.8%和96.5%,均高于行业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