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印度塔塔钢铁公司与BP太阳能建立印度首个太阳能发电厂

印度塔塔钢铁公司与BP太阳能建立印度首个太阳能发电厂

2011/7/13 13:38:32
印度塔塔钢铁公司和压差阀太阳能联合组建的合资公司塔塔BP太阳能 (Tata BP Solar India Ltd.)安装并启用了一个兆瓦级太阳能发电厂。这个发电厂属于“尼赫鲁国家太阳能计划”中的“屋顶及其他小型太阳能发电厂计划”。

    该发电厂工程由B&G太阳能私人有限公司进行开发。6月10日,这个1兆瓦的发电厂接入电网,比之前计划的9月16日提前了3个月。

    塔塔BP太阳能首席执行官Subramanya说:“塔塔BP太阳能团队作为工程、采购和建设方和B&G太阳能团队合作良好,发电厂花费150天提前完工。”该公司没有透露任何有关资金的细节,公司官员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这个发电厂使用4400个230瓦的晶硅组建,总计占地5.5英亩。

    这些组件将太阳光产生的直流电通过变流器变成交流电,然后使用变压器将其转换成11千瓦导入电网。

    该太阳能发电厂年发电量大约在149万度。塔塔BP太阳能也签定协议为电厂运行的前十年提供经营和养护服务。这个发电厂的设计使用年限是25年,塔塔BP太阳能提供的晶硅组件在这25年内将运作良好,电力输出折损被控制在最小。B&G太阳能已经和TNEB签署购电协议,向其提供25年的电力。

    B&G太阳能董事长Bhaktavatsalam补充到,这只是“屋顶及其他小型太阳能发电厂计划”下总发电能力达到100兆瓦的80个太阳能发电厂之一。

    “尼赫鲁国家太阳能计划”是印度政府展示其太阳能使用的旗舰项目。它计划在2022年前安装2万兆瓦接入电网的太阳能电力和2千兆瓦电网外电力的宏伟目标已经带动了整个产业的发展。

    这个计划的第一阶段将安装产能为1100兆瓦的输入电网的设备,这个阶段将在2013年结束。其中,大约800兆瓦的电量已被分配并投入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