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英国石油公司发生漏油事故 近4200加仑油污流出

英国石油公司发生漏油事故 近4200加仑油污流出

2011/7/19 17:34:49
        英国石油公司日前再次发生漏油事故,约有4200加伦(编者注:应为4200加仑)的油污渗入附近苔原带土壤中,该公司发言人称清理工作正在进行,泄露原因尚不明确。

  据新华社7月19日报道,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在墨西哥湾漏油灾难发生一年后,英国石油公司(BP)日前再次发生漏油事故,其位于美国阿拉斯加州的利斯本(Lisburne)油田管道泄漏,近4200加伦(编者注:应为4200加仑)油污流入附近的苔原带。

  利斯本油田每天出油3万桶,目前正处于每年的例行维护期间。BP公司称,利斯本油田是7月16日进行运行测试时发生管道泄漏事故的。阿拉斯加州环保部门称,约有4200加伦(编者注:应为4200加仑)的油污渗入附近苔原带土壤中。这些有害物质正向苔原湿地和沙砾层扩散,对当地生长缓慢的植被造成威胁。

  BP在阿拉斯加州的输油管道曾多次发生泄漏事故,这些事故已经严重伤害该公司在美国的形象,而BP在美国的资产占其总资产的40%。BP发言人称,清理工作正在进行,公司将把出现问题的管道挖出来,以查找泄漏原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