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水电承建马来西亚曼绒火电厂扩建项目开工

中国水电承建马来西亚曼绒火电厂扩建项目开工

2011/7/21 15:13:41

          由中国水电集团中标承建、集团所属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负责具体实施的马来西亚曼绒100万千瓦火电厂扩建项目桩基工程,提前10天顺利完成灌注桩试桩工程,并于7月15日顺利开工,标志着该项目的主体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曼绒火电厂位于马来西亚马来半岛霹雳州的西海岸,项目坐落在一个人工岛上。该火电厂是东南亚首座100万千瓦超临界燃煤电厂,计划于2015年3月建成投产。建成后将成为东南亚单机容量最大、技术最为领先的清洁燃煤机组,可满足马来西亚逾200万家庭的用电需求。该项目业主为马来西亚国家能源公司旗下的公司,法国阿尔斯通及其中国合作伙伴组成的联合体作为总包方,负责执行该项目交钥匙电厂的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EPC)合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