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船级社认证公司认证培训进军石油石化领域

中国船级社认证公司认证培训进军石油石化领域

2011/7/27 11:09:34
        7月18日,中国船级社认证公司(CCSC)正式获得美国石油学会(API)授权,成为其认可的培训机构。自当日起,可向经培训且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带有API培训认可标志和注册号的培训合格证书。

  对外培训是中国船级社认证公司继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认证、集装箱检验、工业产品检验和节能减排审定核查之外的一项业务,课程覆盖了该公司所开展的所有业务,特别是在交通运输及交通建设领域,对各种管理工具、管理知识及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有着丰富经验。目前,该公司已按照美国石油学会(API)培训机构认可规范《API TPCP培训管理体系要求》建立和实施了培训管理体系,今年已通过API的全部审核,成为API正式授权的培训机构。

  美国石油学会建于1919年,是全球石油行业公认的权威机构,所制定的标准是国际公认的石油行业标准,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信誉。(吕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