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嵌入式数据库eXtremeDB增加太阳能优化电子设备的智能性

嵌入式数据库eXtremeDB增加太阳能优化电子设备的智能性

2011/7/29 17:35:24
  2011年1月12日—Azuray Technologies公司是太阳能电子设备领域新兴的领军企业。Azuray Technologies在它的通讯网关中采用 McObject’s eXtremeDB® Fusion(混合版)嵌入式数据库系统。该设备基于 Linux,用于提升太阳能采集性能。Azuray在智能太阳能板上的太阳能DC -DC转换器通过将能源产量增加到25%,使得太阳能的生产成本更低效率更高。 这个收益增强的解决方案中,McObject公司的数据库起到了关键作用,同时在Azuray公司的关键安全平台以及用户接口特性方面,嵌入式数据库eXtremeDB的作用也至关重要。
  “选择
eXtremeDBFusion(混合版)使我们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Azuray公司工程部副总裁Vinny DiTommaso说。“Azuray 需要小的,快速的嵌入式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 应用在我们的通信网关中,并且我们认为该数据库满足内部代码开发的需求”。不管怎样,我们从头建立一个DBMS 跟使用eXtremeDB Fusion(混合版)相比并不会节省成本”。
 “写一个数据库是一个漫长和耗费精力的工作”,Ken Schumm说,Azuray 公司的高级软件架构师说。“选择嵌入式实时数据库eXtremeDB Fusion(混合版)使我们节省了6个人月的开发成本”
  eXtremeDB Fusion(混合版)的小数据库代码尺寸(大约150K)同样提升Azuray的底线。 这会减少每一个通信网关需要的RAM和flash的数量, 这样会降低每台设备的生产成本。
   随着市场对太阳能产品的兴趣增加,光伏面板制造商越来越关注于分布电子来提高太阳能产生效率及从日光中汲取更多能量。由于阴影、非匹配及其他原因阻碍,潜在限制该种产生能量的方面是只有一块太阳能面板的生产率能被利用,而使用多面板可提高太阳能利用。Azuray公司的MPPT DC-DC转换器技术利用嵌入式软件可以弥补环境的不利影响并增加太阳能的生产量。
  Azuray公司的工程师在对网关中使用的数据库系统进行评估时,提出要求代码尺寸小,提供事务机制(多个更新作为一个单元或者成功或者失败),支持 flash内存存储。 而
eXtremeDB Fusion(混合版)足够满足这些需求,还可以提供两项其他特性。这些特性都使得eXtremeDB非常适合应用到像网关这样的嵌入式程序中。
  第一,
eXtremeDB Fusion(混合版)提供混合存储:设计不同的记录类型,数据存储在RAM或者是持久性的介质上(在这个案例里,如flash),许多的网管数据,对于涉及太阳板性能的数据,是瞬间的,在内存中存储这些数据会降低flash设备的损耗。
  第二,网关应用程序不需要数据库服务器机制,该机制是一般DBMSs的一部分。
eXtremeDB放弃client/server 架构,而提供进程内模式,这样数据库函数对于程序代码是直接以嵌入式得方式提供。 Azuray 网关通过减少进程内部通信和其他client/server开销获得高性能,减少内存和CPU需求,Schumm说。
  “Azuray 公司带着它创新的能源获取解决方案在渴求太阳能产出迅速发展的市场轨道上飞速发展”
McObject 公司CEO和创始人Steve Graves表示“McObject非常荣幸能帮助Azuray公司提高业务,同时在节能可持续使用能源方面有一定帮助。这也用实际案例证明了eXtremeDB  Fusion(混合版)嵌入式数据库是一个优秀的值得信赖和应用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