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电龙源电气风机变流器通过低电压穿越测试

国电龙源电气风机变流器通过低电压穿越测试

2011/7/31 21:33:07
          7月11日,国电龙源电气有限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5MW双馈型风机变流器一次性通过了中国电科院的低电压穿越功能测试。

  低电压穿越是指可以在一定电压跌落的范围内,保障风电机组能够不间断地并网运行,并能够向系统提供必需的电压和功率支持,从而维持电网的稳定。本次测试的数据完全符合国家电网标准Q/GDW392-2009的要求。低电压穿越功能测试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此款变流器已能够全面满足电网的低电压穿越要求,并能够与国际上绝大多数双馈型风电机组进行配套应用,奠定了该项产品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为国电科环大力发展风电产业奠定了坚实基础。(李亚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