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PC扎根中国,服务工控领域”高层研讨会长春站圆满结束

“OPC扎根中国,服务工控领域”高层研讨会长春站圆满结束

2011/8/1 11:16:00

       2011年“OPC扎根中国,服务工控领域”高层研讨会长春站于2011年7月26日下午在吉林省长春市济南大饭店梧桐厅隆重举行。本次研讨会是OPC国际基金会举办的2011年第二场专业研讨会。


        OPC国际基金会中国促进会作为本次会议的主办方,邀请了中国促进会理事单位成员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美国国家仪器公司以及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同样,参加本次会议还有长春一汽等企业界及长春大学等学术界代表机构。
 


研讨会现场座无虚席


       2011年,对OPC基金会和OPC中国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中,OPC基金会在中国市场影响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其中像国内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大庆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广华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振华重工等数家业内知名企业纷纷加入OPC国际基金会的行列中。


       会上,来自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贲志刚经理对OPC基金会的组织架构以及OPC中国促进会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来自美国国家仪器公司研发部经理郭文哲对于OPC UA的架构做了生动细致的描述,使得参会的技术人员进一步了解了OPC UA架构在设备通讯领域的重要作用。最后,西门子、国家仪器和北京九思易三家公司分享了OPC技术针对各自的产品应用领域做了很详细的案例分析。


       经过4位嘉宾的精彩演讲,参会者对OPC国际基金会和OPC技术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针对具体问题,他们在会后与演讲嘉宾们也进行了一系列的积极探讨。据了解,今年OPC国际基金会还将在中国的长沙、深圳等地举办相关的专业技术高层研讨会,同时,OPC国际基金会也欢迎更多中国本土企业加入,共同提升OPC技术在中国的影响力。
 


                        OPC基金会企业代表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